企鹅肉咖喱

⚠️洁癖⚠️会写让人看不懂的东西

【吉最】 No Wonder I

bgm:Lake-《No Wonder I》

★‌巨型ooc ooc ooc ooc ooc ooc
★‌AT paro…………套了一下mpb的设定……………………不接受的撤退,求你撤退
★那啥,bgm真的很好

‌“要我说,你大概真的很难不让人心动,不光是你身上甜甜的蓝莓和薄荷的气息,还有你软绵绵的头发,和泡泡糖一样黏糊糊、缠缠绵绵的头发,我倒宁愿这些发丝把我和你黏在一起。但是他们不能,没有嚼过的、没有和唾液混合反应的泡泡糖根本就没有丝毫的粘性。所以你看,我经常想要掐着你的脖子,想让你扭头看着我,然后我会反应过来你的脖颈里没有血液,脆弱的血管里是满满的糖浆。不过好在我也并不需要吸血,伟大的吸血鬼之王已经摆脱了邪恶的、仅凭本能的进食天性,但如此伟大的他还是爱上了一个糖果王子,这可不是骗你玩的啊。”

“我常常和你抱怨为什么你不是葡萄味的或者说是单单只是蓝莓味就好,你会皱着眉头叹着气的回答这是基因问题,天生而且不可更改。如果我继续无理取闹的缠着你,偏要你去基因突变来看看或者是进一步上去抱着你不放手,你也会慢慢的放弃挣扎,我们都知道嘛,挣扎是没有用的,我喜欢你,所以我就不会撒开手。”

“实际上我觉得,薄荷味没什么不好的,蓝莓味也没什么不好的,这两样泡泡糖都很好吃,但我不常吃泡泡糖,硬要说的话泡泡糖真是太甜了,又没有碳酸的口感。有时候我会悄悄跟着你,吸血鬼的漂浮真是很好用,你一次都没有发现过我,然后我会随手从你的发梢拽下一块塞进嘴里嚼,吐一个泡泡,再赞叹一下蓝莓和薄荷的绝妙的搭配。但是如果有另一个糖果人,也是蓝莓或者薄荷味,我大概不会喜欢上ta,原因也许是因为ta既不适合穿条纹制服,也不适合戴帽子。”

“当然还有可能是,ta缺了蓝莓和薄荷两种味道中的任何一个,但我觉得最重要的原因,就是ta绝对不会是你,所以我不会喜欢上ta。”

“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那次万圣节,十年前?五年前?我戴了高礼帽还穿了一身白礼服,在粉色的月亮下飘到你的窗户旁。你为什么睡的那么早?难不成是糖果王国的小孩子们不敢去和王子殿下喊‘trick or treat’?小糖果人们真是多虑,我从没见过像你这样没有气势的领导者了——骗你的,我看过你领导你的子民的样子,超级帅的,帅的我都要爱上你了。对,我飘到你的窗子外,敲了很久你才醒,我猜你可能是累了,所以睡的很沉,当时我有点后悔跑过来打扰你,但是你开了窗户,所以我还是喊出了‘trick or treat!!’喊的很大声了,你还是迷迷糊糊的,像一块泡泡糖…然后你没有答话,我发现你又睡着了,靠着窗子,外面距离地面几十米高,凉风让我都觉得有些冷,所以我把你抱走了,毕竟你也是糖,还是我最喜欢的蓝莓薄荷泡泡糖。大概这是我最快乐的一次万圣节,没有几个人能在万圣节既恶作剧又拿到糖吃。对了,那天我把你的呆毛吃掉了,但是第二天你睡醒了之后完全没有发现,还问我为什么那么失落,真是一点都不懂恶作剧的人的心情啊,但是讨厌又讨厌不起来。感情真是种黑白不分的东西,矛盾的极端会出现在同一样事物上,但仔细想想,世界本来不就是这样吗?”

“有时候我会想象你小时候的样子,我不知道咱们两个谁年龄更大一点,人类灭绝之后我很难再找到一个充满了乐趣的地方,但想着你却是一件充满乐趣的事。这不公平,我觉得你应该也想着我才对,只有我一个人在想你是不是太狡猾了?所以我要说我的猜测,你小时候绝对比现在更容易害羞,更没有底气,如果我很早就认识你,我会像一个傻瓜一样一直欺负你到哭。只是想想就让我觉得有点欢喜,还有点难过,可能喜欢就是这样一种感情。如果参与他人的生命可以获得如此奇妙的乐趣和体验,我很乐意去尝试,单人限定就好。”

“写到这儿我突然想起了你送我的那包糖果,我刚刚去把它翻了出来,它大概没有过期,所以我吃了一块,居然是葡萄味的,这算你给我的惊喜吗?我记得你好像没有做过葡萄味的糖果。如果是个惊喜,那你成功了,因为我现在的确非常非常高兴,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我现在就想给你一个拥抱。”

“大多数告白的回答都是未知数,跑去告白的傻瓜们惴惴不安的等着心上人的回复,喝水都会紧张得呛到。有些运气好的傻瓜成功了,有些运气不好的直接被打回原形,喜欢一个人就是这么卑微,我自认为不是一个傻瓜,但是我现在正在做傻瓜会做的事,写一封白痴极了的情书,词不达意却依旧想要继续。但我绝对不是一个傻瓜,傻瓜们才会对回复牵肠挂肚,我已经很确定回复了,我知道你也喜欢我,你当然喜欢我。”

“所以在今晚,你会拿到这封短小又不精悍的情书,我会像那次万圣节晚上一样去敲你的窗子,等你一打开就扑进去抱住你不松手,你会骂我发什么神经,而我会把你的头发咬下一块,这次会在你的面前吹一个泡泡,再给你一个蓝莓薄荷味的吻。”

“我知道你看到这绝对又脸红了,毕竟写在这的事情(接吻)已经是过去式了。谈情说爱也要按基本法,所以伟大的吸血鬼之王来走一个告白的形式。”

“因为是你,所以怪不得我会喜欢上你。”

end.

ctmd作者写了什么玩意儿,自娱自乐到这个程度可以自杀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企鹅肉咖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