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肉咖喱

⚠️洁癖⚠️会写让人看不懂的东西

【暮光派】More!!!

★各种方面都是初尝试,瞎jb写
★ooc是有的,不多说了,很短

“Twilight————!!!”
“Twilight————!!!!!!”
“Twilight——————!!!!!!!!”
“起床啦——————————!!!!!!!”

Twilight听到一把熟悉的尖嗓子,正在努力地试图将她从和白胡子星璇的交谈中拉出来。
一嗓子下去,星璇的帽子被风刮走了。
第二嗓子下去,星璇的白胡子被剃了。
第三嗓子下去,星璇捂着下巴尖叫着跑掉了。

“呃啊……!!什么!!!!!”Twilight的脑子里像是生出了几个彩色的气球,它们膨胀到极限,塑料质表皮摩擦着大脑皮层,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噼里啪啦的涨裂。
“砰——!”

“我醒了!!!我醒了!!!停!!!”
“Wow!你终于醒了Twilight!我叫了你半天,你睡得就像生病的Spike和毛茸茸熊的合体——”她把小尖嗓压低凑过来,眼珠子滴溜溜转,“——我知道那些熊都是特工,所以不能大声谈它们——”
“Pinkie……那些只是玩具。”Pinkie已经开始和自己枕旁的玩具小熊玩谁先闭眼的游戏了(她的眼神很凌厉)。
“你骗得了Twilight,但是骗不了我!!!”粉色小马和玩具小熊进行了撕打,Twilight看到小熊似乎伸出了尖利的爪子,觉得自己对这位朋友的了解依旧不足够。

“呃,Pinkie?你有什么事儿吗?你不是那种会一早来打扰别的小马的小马,除非有——”
“派对!!!”
“对,派对……”她奋力摇摇头,粉色小马的小尖嗓对她刚清醒不久的耳膜来说伤害值有些过高,气球还在大脑皮层上“嘎吱嘎吱”——
“Pinkie!!”
“哦,对不起!”Pinkie收起被后蹄按在地上摩擦的玩具小熊藏到身后咬牙切齿——“我会盯着你的——!”

Twilight微不可闻地叹气,打开了窗子,随着风而来的是一阵甜蜜的糖霜味。
是Pinkie带来的吗?还是Rarity又买了新款的香水?不对,Rarity并不喜欢美食调,哦……我有点饿了。

“你吃过早饭了吗?Pinkie?”
“嗯哼,还没有,这是我刚刚想说的!你要纸杯蛋糕吗?我昨天晚上做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纸杯蛋糕!但是我觉得不够,所以我想到你这儿会有很多我没有的食谱,所以想要问问你,又想到这儿有记载着可以让厨具和材料们自动加工的魔法书,我兴奋得一夜没睡着!”Pinkie摇头晃脑蹦蹦跳跳,有许多的纸杯蛋糕从她卷曲的鬃毛里飞出来,落了满满一地。Twilight随意拾起一个,裹着魔法的颜色,她看不透这是什么口味的。
嗯……葡萄味,味道还不错。嗨!Pinkie做的蛋糕一向很美味。

“所以……Twilight能帮我用魔法做一个蛋糕制造机吗?求你了求你了求你了!!!”她扑到Twilight腿下,紧紧抱住她。
“可是Pinkie你不是很喜欢做蛋糕吗?”
“有时候我也会厌烦啊!我现在只想吃糖霜和奶油!Silly!”
原来Pinkie也会有厌烦做蛋糕的时候,Twilight想。她身上的触感有点不正常,Pinkie这样一只活泼的小雌驹体温不会像一块冰一样。但她还是点了点头,同意帮粉色小马去做她最喜欢的纸杯蛋糕。
“哦哦哦哦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Twilight!我太激动啦!!!啊……酸酸的草莓和桃子……”
“首先我要找到那本书啊,Pinkie。”能看到自己朋友的笑容,Twilight开心得就像吃了一块草莓曲奇。
“不用啦,我已经找到了!”看着Pinkie不知从哪儿拿出的魔法书,Twilight想起了Pinkie超感,放弃了继续思考。

她看着书上所写的——嗯……糖、香料、独角兽的魔力驱动还有……
“wow……需要一匹充满快乐和笑容的小马充当香甜原料的来源,那没办法啦!我要更多的纸杯蛋糕!!!!!”Pinkie凑过来,飞快看完了原件表,就跳进了组装好的机器。

Celestia在上!诅咒你!我不思考的脑子!!!Twilight看着钻进了蛋糕机的Pinkie,慌乱将她从头泼到脚,她冷汗直流。
没事、没事,她安慰自己,我还没有用我的角,我的魔力,还来得及把她拉出来——
蛋糕机哐啷哐啷地启动,Pinkie的尖笑声和粉色的纸杯蛋糕一起飞了出来。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纸杯蛋糕!!!哇吼!!!”
地上已经是纸杯蛋糕的海洋,它们是草莓和桃子味儿的。

“啊!!!!!”Twilight尖叫起来。
“Wow!你终于醒了Twilight!我叫了你半天,你好像做了个噩梦,怎么都喊不醒。”粉色的小马在原地蹦蹦跳跳,她的鬃毛没有掉出很多纸杯蛋糕,不过了透出很浓重的糖霜味。
Twilight扑上去,紧紧地抱住她,把她扑倒在地。“我做了个很可怕的噩梦,你不会想听的。”
“well,silly,那只是个梦!如果你不想讲,那就不讲了,我做了很多纸杯蛋糕,你饿了吗?”Pinkie透过Twilight的鬃毛,看到她枕边的玩具小熊。
我说了我会盯着你的——


End.



我好喜欢今年电影预告片里暮暮被蛋糕埋起来的时候喊的那句“Pinkie!”








评论
热度 ( 1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企鹅肉咖喱 | Powered by LOFTER